洛小仙儿

男朋友前任来我的婚礼闹自杀,笑死,不等她跳我直接让位:你来结

我和男朋友结婚那天,他的前女友闹着要跳楼,于是我果断选择打掉我们的孩子,成全他们。

绿野仙踪主题的大婚宴厅里,欢快的音乐和此起彼伏的笑声弥漫在空气中,我穿着婚纱手捧鲜花站在舞台的一边,等着我的新郎走到我面前,今天是我和江停云结婚的日子。

然而突然间,一阵尖锐的尖叫声划破了宁静的氛围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。

伴随着众人惊讶的目光,我看到一个身穿黑色礼服的女人冲进了大厅,她眼神狂热,身体颤抖,好像失去了理智。她的声音充满着绝望和愤怒,她大声喊道:“如果你敢娶她,我就跳楼!我们还没有结束!”

江停云看着眼前歇斯底里的疯女人脸色一变,他的眼神流露出无奈和矛盾。眼前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纠缠了江停云长达两年之久的他的前女友林巧。

我握紧了江停云的手,试图给他一些支持和勇气,我对他说:“别担心,不会有什么事情的。”

然后我转身面对那个女人,试图与她对话。

我走到她的面前,语气尽量平和地说道:“林巧,请冷静一点,有什么事情我们之后都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一谈,但今天是我和江停云的婚礼,。”她的眼神充满了愤怒和痛苦,她颤抖着声音回应道:“你们都不懂,他是我的!他离不开我,我也离不开他!”

我试图理解她的感受,我说:“我理解你曾经的感情,但是我们现在已经要结婚了,我们希望你能尊重江停云的决定。”

她却不听,她大声呼喊着:“你们不可以这样对我!我不会让你们幸福的!”

这时,江停云走到我们身边,他声音低沉地说:“林巧,我们已经分手这么久了,我承认我以前喜欢过你,但我现在喜欢的人是晚晚,就算你接受不了,也不要在这里闹。”

然而,她却更加情绪激动,她用力推开我们,继续喊道:“你们都欺骗我!你们不配幸福!”她的声音响彻整个大厅,气氛变得紧张而压抑。

这个尴尬的场面让整个婚礼陷入了僵局。我们的亲朋好友不知所措,围观着这出突发的戏剧。我感到心痛和无助,但我不能退缩,面对林巧情绪的激动,我深呼吸一口气,努力保持冷静。我看向她的眼睛,用尽量柔和的语气说道:“我们并不是故意伤害你的,但我们也不能因为你的不满而放弃我们的幸福,请你理解我们的选择。”

她停下了哭泣,凝视着我,眼中充满了痛苦和怨恨。她颤抖着声音说:“你们不懂,你们没有经历过我们的爱情。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,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?江停云,如果你敢和这个女人结婚,我现在就去死!”

说完她便立刻消失在了宴会厅,就在我以为这个闹剧就这样结束的时候,江停云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他将手中的捧花递给我,并且脱了自己的外套,急切又担忧的对我说:“林巧可能真的要去跳楼!”

我眼睁睁地看着江停云冲过人群,不顾满座宾客的惊呼,跑向大厅的出口,追着林巧的身影消失在我们的婚礼现场,他转身时的眼神坚决而哀痛,而这两种情绪的产生都不是因为我。

我呆呆的站在台上,心中充满了无法言喻的痛苦和无助。林巧的到来并不足以击溃我,更让我难以接受的是,在她发出威胁要跳楼的时刻,我的丈夫毅然决然地抛下我,追逐她而去,而他不知道的时,此刻我的肚子里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。

我的心被剧烈的冲击所撕裂,感受到了从来不曾感受到的背叛和失落。我曾以为我们的爱情坚不可摧,但现在,它在婚礼的瞬间被林巧轻易又彻底地打碎。

我脱了高跟鞋,提着厚重的裙摆艰难地追上他们,来到大厦的天台。我看到林巧站在天台的边缘,满脸泪痕,像一个摇摇欲坠的纸片人,随时要被风吹走一样。

江停云狼狈的站在不远处,弯着腰张着双手求她过来:“林巧,有什么话我们可以好好说,那边很危险,你快过来。”

林巧却从头到尾只让他答应一件事:“你答应我婚礼会取消。”

我冷静地走近他们,看了江停云一眼,又看向林巧,声音微微颤抖地说道:“请你冷静一下,用自杀来威胁别人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。”

林巧转身看着我,她的眼神中充满了怨恨和伤痛,她嘶声力竭地喊道:“江停云是我的!他答应过不会离开我!是你从我身边抢走了他!”

我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,试图理解她的感受,我说:“我明白你曾经的感情,但是我们无法控制他的选择。分手的决定是你们共同做的,而他已经从上一段感情走出来了,请你也不要一直把自己困在原地,这样会同时伤害到我们三个人。”

就在这个时候江停云却一个箭步冲了过去,将林巧紧紧地抱在了怀里,他的声音充满了矛盾和内疚:“对不起林巧,你变成这样都是我害的,我不能看着你这样伤害自己。我答应过照顾你,陪你度过难关的,你可以怪我,但不要再这样用死亡来威胁我,风那么大,如果你真的掉下去了怎么办?”

听着江停云的话,我感受到了巨大的痛苦,我问道:“你现在已经决定好了吗?真的要放弃我们的婚姻?放弃我们的未来吗?今天是我们结婚的日子啊江停云。”

他黯然地点了点头,泪水在他的眼眶中闪烁:“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残酷,但我不能坐视不管。她需要我,我不能让她这样放弃自己的生命。我们先取消婚礼,我会努力帮助她治病,直到她康复为止。”

听到他的决定,我的内心瞬间破碎成无数碎片,我无法接受这样的选择,这个世界上不只有林巧会难过,我也会。

泪水止不住地流淌下来,我颤抖着说:“你知道林巧爱你,但你难道不明白我有多爱你吗?我们的婚礼,我们的誓言,难道这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吗?因为她要放弃自己的生命你就要放弃我?是我欠你们的吗?”

他紧闭双眼,似乎无法面对我的悲伤和痛苦。许久之后,他轻声说道:“我也爱你,但我不能忘记曾经对她的承诺。她需要我,我不能无动于衷。”

他冰冷的话语彻底让我死了心,原来我们的感情一直都是笑话,就因为我是个正常人,不会对他发疯,他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放弃我。

我拼尽全力压抑住哭声,用坚定的语气说道:“既然你已经做出了选择,那么我也没有办法挽留。但请记住,你的决定让我们的爱情付出了代价。”

我转身离开,一步一步离他们更远,天台的风很大,但江停云不会再为我挡风了。

我依稀能够听到他们的对话,我听到江停云的悔意和眷恋,我听到林巧哭的比我还要伤心,而我作为一个失败者,只能赶紧逃离。

  坐在医院的长椅上,我看着医生手中的B超图像,内心乱成了一团。听完医生的话后,我心中的犹豫更加剧烈了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是留下这个孩子,还是把它打掉,我没有任何经验和基础来照顾一个孩子,也没有能力提供他需要的一切。

我想起了我和江停云曾经的谈话,他说在我们结婚之后,要立刻生一个可爱的宝宝,我说我也是宝宝,江停云搂着我信心满满的说,他会把我们两个都照顾的很好的。

“小姐,您考虑好了吗?”年轻医生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路。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我低声地说。

“确实要好好考虑一下,毕竟是一个小生命。”医生安慰我。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决定。”我沮丧地说道。

“您为什么不和您的丈夫一起决定呢?这个决定不应该是单方面做出来的。”

“他……他已经离开了。他选择陪他前女友治病而不是和我一起在一起。”我说着,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。

“那么打胎这个决定应该是您自己做的。但我还是要再次强调,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,需要慎重考虑。”医生说道。

我的心情十分复杂,我想起了和江停云的点点滴滴,想起了一直在我们两个之间纠缠的林巧,我想起了马上要被我扼杀的小生命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,我只能默默地流泪。

“请再给我一些时间考虑。”我再次请求道。

“好的,我会让护士带您去一个安静的地方,让您好好考虑一下。”医生说完,走了出去。

我一个人坐在那里,不断地纠结着,我不想让这个决定成为我后悔一生的事情。于是我决定再给自己和江停云一次机会,我拿起手机拨通了他的电话,电话响了一段时间后自己挂掉了,他没有接。

我知道此时他肯定忙着照顾林巧,他没有时间管我。我的眼泪再次夺眶而出,而我也终于做好了决定。

“你确定要打掉这个孩子吗?”医生最终还是开口了,“如果你还有任何疑虑,我们可以帮助你,提供必要的帮助和资源。”

我看着医生的眼睛,里面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柔,仿佛他真的在乎我的选择。我不禁有些感动,但我还是摇了摇头。

“我想过了,我没有能力抚养孩子,而且我和孩子的父亲的关系也很复杂,我们现在都无法面对这个责任。”

医生点了点头,叹了口气,然后离开了房间,而我感觉到自己像是掉进了一个黑洞。

打完胎后,我感到身心俱疲,内心充满了悲伤和迷茫。我觉得需要找个人倾诉一下,于是我约了闺蜜小婷出来喝酒。我们约在了一个安静的小酒吧,坐在角落里,点了几杯酒。

小婷看着我憔悴的样子,关切地问道:“怎么了?那天……之后,我觉得你需要冷静一下,所以没敢联系你,你现在恢复的怎么样了?”

我叹了口气,抿了一口酒,说道:“你知道我和江停云的婚礼被林巧搅了个底朝天吧?江停云最后选择了她,所以我最近去医院把孩子打掉了。”

小婷瞪大了眼睛惊呼出声:“什么,你竟然怀孕了?你……我们都不知道,江停云知道吗?”

我摇摇头:“本来计划结了婚再告诉他的。”

小婷关心了我一顿我的身体后,更加气不过:“林巧那个疯女人!她怎么就不能放过你们呢?你们明明都要结婚了,她还纠缠不休。”

我轻轻地咬着嘴唇,回忆起和江停云在一起时林巧数次和他纠缠不清的场景,我不仅苦笑:“可是这么多年的纠缠,不都是江停云放任的吗?他从来没有真的对林巧绝情过。”

那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年,春节的前一天,我家里正在忙碌地准备年夜饭,我是本市人,所以我邀请了江停云来我家一起过节。

吃过年夜饭后,我带江停云来到了我的房间,向他介绍着过去没有他的日子里我的一切,江停云突然抱住我,一边亲我一边对我说:“晚晚,我真的好爱你。”

我回应着他的吻,烟花在窗外炸开,我的脑子里也有一片烟花正在升空。江停云火急火燎的脱了我的衣服,我故意提醒他:“这是在我家。”

他亲了一口我的额头:“你小声一点,没人会发现。”

我一边笑一边回应着他的动作,但这时候江停云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,江停云接起电话,神情渐渐变得紧张。

我能感受到他的焦虑和紧张,于是问道:“谁啊?”

他有些难为情的说:“是林巧,她遇到了麻烦,她说她买不到车票,没有地方过年。她求我陪她一晚上。”

我压着心底的怒气,说:“你给她转一点钱,让她住酒店去。”

但林巧却不同意,她对江停云说:“我就在你家的楼下,你要是不回来,我就一直在这里等,要么你现在回来,要么我冻死在这里。”

说完她就直接把电话挂掉了。

我的心沉了下去,我知道江停云和林巧一直没有断干净,是林巧单方面在纠缠他。

“你要去吗?”我问道,嘴唇微微颤抖着,难以掩饰内心的失望和痛苦。

江停云紧紧握住我的手,眼神充满了歉意,他说:“对不起晚晚,你邀请我来你家过年,我真的很高兴,但是林巧她性格比较极端,如果我现在不回去的话,她真的会出事的。我回去安顿一下,让她在我家里住下来,我就会回来的,你相信我。”

我对江停云说:“你如果今天从我家离开,那以后就别再见我了,你自己想清楚。”

我试图忍住泪水,但眼泪还是夺眶而出,明明是温暖的室内,却似乎被抛弃在寒冷的冬夜。

江停云在门口停住了脚步,说:“那我再发消息劝劝她。”

半个小时候,我家门外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,我心里突然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,于是在我妈出来之前我跑去门口打开门,眼前出现的是一个神情焦急的女子,正是林巧。

她的眼眶红肿,泪痕还残留在脸上。她用颤抖的声音说道:“江停云没回来?他答应会陪我的,他怎么可以背弃我?我在门口等了他这么久,他到底在哪里?”

我感到自己的情绪逐渐失控,泪水再次涌上眼眶。我努力压抑着内心的痛苦,勉强说出几个字:“林巧,你也知道我们本来要一起过春节的,可是你为什么非要破坏这一切,江停云已经不是你的男朋友了。”

林巧听到我的话,眼神中闪过一丝愧疚和不安。她颤抖着嘴唇说:“我知道我给你们带来了麻烦,但我真的没有地方去,我不想一个人孤单过年。我还爱着江停云,我知道他对我也有感情,我们还余情未了。”

我的心一阵剧痛,我无法忍受听到她说出那句话。我问道:“你以为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?你想过我的感受吗?我们已经在一起了,你不应该再来打扰我们的生活!”

林巧眼中的泪水更多了,她用哽咽的声音说:“我知道我做得不对,但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。我知道你对江停云很重要,我只是希望能有一次机会,能够跟他好好谈一谈。”

我深深地吸了口气,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。我对林巧说:“林巧,我知道你的痛苦,但我们已经选择了彼此。你要理解,我们也需要幸福,我们也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。”

林巧抬起头,眼神中充满了复杂的情绪。她的声音颤抖着说:“我明白,可是我没有江停云的话,会死的。”

——

未完结,打赏【奶茶】即可查看精彩全文


评论